聯繫我們

元泰當舖

  • 聯繫人:元泰當舖
  • 電 話:0423750566
  • 郵 箱:

問題及解答

您現在的位置: 首頁 > 機芯對照及常見問題 > 問題及解答

台中收購手錶 故障手錶也可收購 專業收購勞力士 瑞士錶 機械錶 精品錶 台中北區施先生案例

發佈日期:2021年05月29日    瀏覽次數:712

台中手錶收購專門店 高價收購您不要的手錶

住在台中北區的施先生,因為要搬家整理出許多沒有再戴的手錶,有些是長輩留下來的,有些是朋友送的,自己買的也不少,不過因為工作關係也比較少戴手錶,想要處理掉自己沒再戴的手錶,整理出約10幾隻手錶,有的也都已經不會動了,上網查詢收購手錶的店家,也問了幾間,因為沒有盒子和保證書,所以大部分的店家都不收,問到了一間位在台中市西區的元泰當舖,才把手錶處理好。

專業收購手錶 故障手錶高價收購

因為元泰當舖老闆是收購手錶的行家,許多錶一眼看到就知道大概價值,不會走的手錶老闆也幫忙檢驗,有的是石英手錶沒電了換電池就好了,有的是已經壞掉不能再動了,老闆每隻手錶都看得很仔細,也會解釋給我聽,讓我很放心地把手錶交給他,壞掉的手錶老闆說部分零件可以使用,所以還是可以收購,不過有些比較便宜的手錶壞掉了,可能也無法再修理或使用,大約10隻手錶,老闆收購了幾萬元,除了一隻崑崙錶之外,其餘的都是小品牌的精品錶,能賣到這個價錢施先生已經很開心了。

W001 W010

精品手錶也可以收購 只要手錶是真的 一律高價回收

元泰當舖專業收購手錶,精品錶也會收,手錶沒電、故障手錶也可以,為了回饋廣大支持的網友,手錶換電池免費,只要您的手錶沒電想要換電池,拿到元泰當舖就對了,換電池不用錢。想要手錶維修、保養、洗油、整理,元泰當舖附設平價維修,給您最經濟又實惠的價格。

地址 :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-201號 ( 樂群街口 )

電話 : 04-23750566
手機 : 0918686265(可加LINE)
auto_4020

运行0.21601秒,内存使用4.58MB,数据库执行148次,用时0.12475秒,缓存执行65次,用时0.0035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