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繫我們

元泰當舖

  • 聯繫人:元泰當舖
  • 電 話:0423750566
  • 郵 箱:

問題及解答

您現在的位置: 首頁 > 機芯對照及常見問題 > 問題及解答

我找到了一支二十年的錶,盒子和保卡都在,不知道有沒有價值,可以到哪裡詢問?

發佈日期:2021年07月22日    瀏覽次數:666

住在大雅的陳大哥近期在台中北區買了新房子,在搬家的過程中,意外在過世十幾年的父親房間中找到了一個小盒子,陳大哥不懂手錶,也不知道有沒有價值,父親保存得很好,盒子外觀沒有受損,打開裡面的手錶狀況不是很好,手錶已經不走了,錶帶也斷掉了,不知道有沒有價值,但又不敢隨意丟棄,在搬家的過程中,經過了元泰當舖,陳大哥帶著手錶和配件詢問是否有用。

auto_1177

陳大哥說在他小時候,好像父親很愛戴這支錶,長大後就再也沒看過父親戴了,突然在房間找到,也不知道有沒有用,老闆看了一下告訴陳大哥,這個是港裝的勞力士,錶帶是港的,錶頭是原裝的,機芯也是原裝的,這個現在蠻有價值的,但因為放太久了,許多零件都已經故障損壞了,要修理需要一些時間和金錢,就連面盤和針都斑駁了,老闆說這個可以高價收購,陳先生決定把手錶賣掉,看起來狀況很差,老闆收購的價格也算高,問了其他當舖都估超低價,陳大哥很感謝元泰當舖願意高價收購這隻已經故障的手錶。


有許多人都是在整理房子或搬家的時候找到了很久以前的物品,家人留下來的、朋友送的、生日禮物、自己收藏的,突然找到想要賣掉,不知道要拿去哪裡賣,快找元泰當舖,只要是有價物都可以高價收購,可以免費估價鑑定,給您最優質的服務。


地址 :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-201號 ( 樂群街口 )

電話 : 04-23750566
手機 : 0918686265(可加LINE)
auto_4020

运行0.12364秒,内存使用4.43MB,数据库执行24次,用时0.06329秒,缓存执行16次,用时0.00124秒